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NBA录像回放:科技如何改变篮球观赛体验 在数字化时代,体育赛事的观看方式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。对于篮球...
2025-04-07NBA高清录像回放:科技如何改变球迷观赛体验 近年来,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,体育赛事的观看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...
2025-04-07数字时代的篮球记忆:NBA录像如何重塑球迷体验在信息爆炸的数字时代,NBA比赛录像全场录像高清已成为全球篮球...
2025-04-07播报04月06每日电讯 今日,奈史密斯官方宣布杜克大学球员库珀-弗拉格荣获2025年度Jersey Mike’s奈史密斯大学...
2025-04-07播报4月6每日电讯 LPL第二赛段组内赛,BLG以2-0横扫IG,本局比赛BLG上单Bin完美发挥,化身城墙;解说MacT发文开吹:上...
2025-04-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