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指尖上的篮球盛宴:在线观赛如何重塑NBA体验当终场哨声响起,库里投进那记绝杀三分时,我的手机屏幕上瞬间炸开无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新闻发布会,谈到了德布劳内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曼城的话题,他表示相信德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今日官方揭晓了2025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最终名单,卡梅隆-安东尼入选。湖人球星詹姆斯第一...
2025-04-06激情对决!黑8体育NBA直播带你领略篮球盛宴 篮球的魅力在于它的速度、激情与不可预测性,而NBA作为全球最高水...
2025-04-06NBA直播免费高清在线观看:球迷的狂欢盛宴 篮球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之一,NBA无疑是其最高水平的殿堂。...
2025-04-06